Executive Director

Patrick Chun, P. Eng.  
陳汝卓 (Patrick Chun), 出生於中國上海, 原籍廣東順德, 大數據教育軟體公司 Greenwood Canada 的首席執行官,是個專業工程師、 教育家、 創業家。 Patrick 畢業於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大學 (UBC),獲工科一等榮譽學位,隨後在加拿大麥克吉爾大學 (McGill University) 和美國加利福尼亞大學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從事電腦軟體工程研究。

在1994年成立 Greenwood 之前,Patrick 在北美蒙特利爾、 洛杉磯和溫哥華從事電子通信系統、 衛星觀測和多媒體設計工作, 擁有十年的高科技開發經驗。

Patrick 又曾是加拿大“學校科學家”項目的一名志願者,訪問高中,講解極有吸引力的科學和科技世界。

在 Patrick 的領導下,Greenwood 不僅成功地建立了一支充滿活力的教育團隊,或贏得國際教育獎,更重要的是,還將高科技、創業和商業領域的實踐經驗帶入課堂,與學生分享。

在2000年代中期,Patrick 領導 Greenwood 出售了一支部給一間跨國公司。 隨後,同一位客戶又要求 Patrick 提供新的商務形象和禮儀領域產品。 這反過來又促使 Patrick 與世界各地一些經驗豐富的形象顧問一起幫助成立了非營利 IITTI 世界文明指數,以便在企業形象和禮儀方面製定全球認證標準。 Patrick 現在領導 IITTI 的業務策略和團隊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