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tails

Other news    

Media News

IITTI 現在是聯合國的一部分

 



Dec 20, 2019

IITTI很高興宣佈,IITTI世界文明指數現已成為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的一部分。

這是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之一,特別是目標#8'工作和經濟增長',是為世界各地的青年人找到有意義的長期就業機會。 在人工智慧、區塊鏈和電腦自動化的時代,這一點尤其緊迫,因為企業需要的工人越來越少, 而留用的員工的要求是擁有越來越高的軟技能,如商務禮儀、同情心和跨文化意識。 同時,在過去的十年裏,許多年輕人被發現軟技能較低,主要是因為在電腦或手機前的“荧幕時間”。

IITTI提出,通過其“世界文明指數”,可以採用一個通用的軟技能測量系統,使培訓師、求職者以及人力資源經理都能在衡量上達成一致。 沒有這樣的標準,就沒有一致衡量。 沒有一致衡量,求職者就不知道該培訓什麼。 沒有訓練,就沒有進步。

IITTI將在未來的許多年與所有合作夥伴一起為實現這一目標而努力。 歡迎加入我們的運動!